中共咸阳市武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功县纪委监委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 作者:王晓莹 刘峰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7-02 10:06:33
    

“是否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没有对整改效果严格审核把关?是否存在虚假整改、边改边犯、改了又犯等问题……”近日,武功县纪委监委组建4个专项督查组,分别由纪委常委任组长,对第七轮常规巡察的4个镇办(社区)开展了整改工作“回头看”,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校”。

各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巡察反馈问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查、实地走访、随机暗访等形式,逐一核查整改落实成效,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是否存在敷衍塞责思想,是否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整改,是否加强对整改效果的审核把关。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重点检查是否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相关佐证资料是否齐全;对整改任务还未完成的,重点检查是否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整改中是否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否存在虚假整改、边改边犯、改了又犯等问题,对整改不力情节严重的追责问责,情节较轻的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

与此同时,各督查组实行即时反馈制度,对督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时反馈给单位党组织、督促立即整改;确保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