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武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功县水利局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廉政“防火墙”
来源: 作者:蒋培琼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8-03 10:25:5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27日,武功县水利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各股办负责同志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该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从多个层面深入剖析了原贵州省副省长王晓光、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原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赖小民等多名领导干部违背初心和使命,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发生严重扭曲,理想信念崩塌,贪心私欲膨胀,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再次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 作为水利人,要时刻注意端正思想作风,提升思想境界,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局机关一名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时时刻刻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