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武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8-24 15:44:44

8月2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干部召开机关纪律作风整顿会。

会上,要求全局干部结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和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学习篇目,利用周一例会集中学,平时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严明政治规矩,对外树立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为进一步规范请销假程序,严格请销假纪律,会上还宣读了机关考勤等相关制度,并通报了上半年考勤情况。要求全局干部认真学习机关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规定,遵守规章制度,结合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对照“六查六看”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扎实改进工作和纪律作风中的不足,树立执政为民、廉洁从政的自律意识,做克己奉公、清政廉洁的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