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武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监督举报方式的公示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7-15 15:29:35

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县纪委监委向社会公开群众监督举报方式欢迎群众对停车收费、住房保障、教育、医疗、社保养老、生态保障、涉企收费、困难群众生活救助、打击欺诈骗保等不正之风进行举报监督。

整治任务

牵头部门

监督举报方式

深入开展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着力解决职能部门及经营单位在停车收费管理中履职不力、推诿扯皮及违规审批、违法收取抽成费保护费好处费,将停车收费业务承揽给自己亲属或以他人名义直接参与经营问题。严肃查处停车收费单位或个人私设、隐瞒停车位,篡改收费账目、截留、挪用、套取、私分停车费等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

县交警

大队

举报电话:029--37292319

举报邮箱:wgxjjdd@163.com

县住建局

举报电话:029--37292449

举报邮箱:wgxjsglj@163.com

县卫健局

举报电话:029--37299544

举报邮箱:263345252@qq.com

着力解决房地产开发企业变相囤积房源、哄抬房价、不按约定交房或办理房产证,卖房时捆绑消费,房地产“黑中介”非法牟利,物业服务行业搞垄断,变相收取服务费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着力解决国有土地上已经出售的城镇住宅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的不动产办证难的问题。着力解决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在廉租房、公租房、经济适用房申请、审批过程中徇私舞弊、谋取私利等问题。

县住建局

举报电话:029--37292449

举报邮箱:wgxjsglj@163.com

县自然

资源局

举报电话:029--37292569

举报邮箱:492474020@qq.com

着力解决上学难、入托难,中小学教师在校外辅导班有偿代课,强制学生购买教辅材料以教谋私,教育工作人员利用稀缺教育资源以教牟利问题坚决纠治个别义务教育学校大班额问题,截留克扣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膳食补助、义务教育阶段寄宿生生活补助问题。

县教育局

举报电话:029--37292425

举报邮箱:wgjy425@163.com

严肃查处医疗卫生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财物,放松监管违规审批问题。着力解决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过度检查、过度用药,部分医护人员为药品经销商推销药品或医用耗材收受回扣、红包的问题。

县卫健局

举报电话:029--37299544

举报邮箱:263345252@qq.com

严厉打击乱收费、欺诈骗保、套保或挪用贪占各类社会保障资金的违法行为,着力解决社保缴纳、养老待遇落实、劳动仲裁、工伤认定和赔偿中徇私舞弊,侵犯劳动者合法权益等问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份“养老钱”保命钱”。

县人社局

举报电话:029--37292258

举报邮箱:wgxrlj@163.com

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基本生活救助政策落实不到位、时效性不强的问题严肃查处以权谋私、优亲厚友、克扣救助金等行为。

民政局

举报电话:029--37292230

举报邮箱:78538839@qq.com

着力解决对生态环境监管不力,不作为、慢作为,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着力解决对群众反复投诉的生态环境问题查处不力或整改不到位等问题坚决纠治环保督察执法“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一刀切”的简单粗暴行为。严肃查处综合执法工作人员以权谋私、收取好处费,随意允许乱倒建筑垃圾问题。

县生态

环境局

举报电话:029--37297152

举报邮箱:wugonghuanbaoju@163.com

着力解决涉企乱收费、乱摊派、乱检查、乱罚款和营商环境不够优化,企业、群众办事难办事繁办证难等问题,进一步规范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问题。着力纠治主管部门工作人员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落实监管责任不到位、日常执法不规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不及时等问题,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

县市场

监管局

举报电话:029--32979232

举报邮箱:88969691@qq.com

着力化解涉法涉诉信访积案,严厉打击非法集资、高利贷,电信网络诈骗,解决执行难的问题,严肃查处司法工作人员滥用职权、枉法裁判、办人情案、金钱案、关系案,特别是裁判不公、不依法执行等问题。

县政法委

举报电话:029--37292224

举报邮箱:wgzfw@163.com

上述9整治任务中涉及党员领导干部和监察对象违纪违法问题

县纪委

监委

举报电话:029--37291253

举报网站:http://www.12388.gov.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