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武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清廉武功建设部署推进会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2 11:02:10

    6月2日,2023年清廉武功建设部署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清廉武功建设工作专班组长王增伟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省市清廉建设部署推进会议精神,宣读《关于推进清廉单元建设的工作方案》,6家重点任务牵头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清廉武功建设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这次部署推进会对2023年清廉武功建设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安排,各参会同志要将会议精神及时向党委(党组)汇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各责任牵头单位要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关于推进清廉武功建设的实施方案》具体要求,精心制定本单位本系统清廉单元工作方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各项要求和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迅速全面推进全县清廉单元建设工作。要统筹协调,增强合力。清廉武功建设是一项事关全局的系统工程,《推进清廉单元建设工作》是对《关于推进清廉武功建设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落实,是各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是各责任单位研究决定后确定的今年重点工作,也是履行党组(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点任务。各级党组(党委)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把清廉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各牵头部门要积极协调各责任单位,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清廉武功建设工作涉及全县各领域、各行业,任务艰巨、覆盖面广,要想抓得实、落下去,必须在县委统一领导下,形成工作专班统筹协调、行业部门牵头实施、主责部门狠抓落实、全县上下贯通联动的工作机制。各牵头部门要加强与工作专班、宣传、文旅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策划制定具有本系统本领域特色的宣传方案。要广泛运用电视、报刊、新媒体等平台深入宣传清廉单元建设工作实施成果,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