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武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黄龙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作者:监察局-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6-30 18:16:44
    

     6月3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黄龙到一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在陕西恒联众一实业有限公司,人民路海尔家电专卖店,黄龙实地查看了企业建设和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了投资运营、政务服务、市场销售、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等相关情况。

  黄龙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把优化营商环境当作份内之事、应尽之责;要做到主动下沉服务,当好沟通桥梁,着力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让企业切实感受全县营商环境的变化和提升;县纪委监委要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排阻清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