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武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究有关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14 16:28:41

    10月12日,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传达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措施,听取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省委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的明确要求,增强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大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力度,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他们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继续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拓展城乡社区服务领域,全面提升全产业链为农服务能力,为扎实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促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扫黑除恶的阶段性特点,紧盯三年为期目标,保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善始善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要深入推进“六清”行动,扎实谋划“六建”工作,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法治陕西。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进一步聚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把巡视工作往深做往实做。要强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加强巡视机构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巡视队伍。

   (来源:秦风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