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武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武功县纪委监委曝光4起违反疫情防控纪律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 作者:监察局-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3-11 11:10:48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近日,武功县纪委监委通报了查处的4起违反疫情防控纪律问题典型案例。


1、2020年2月7日,武功县普集街社区永丰村安排专人对该村九个村民小组的基本疫情数据信息进行录入,信息录入人员赵某工作不认真,录入的信息出现了较多错误。由于该村党支部书记康鑫堃未能及时跟踪检查核实,导致永丰村一组所有人员被录入为发烧或居家隔离,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影响。2020年2月13日,武功县普集街社区纪委给予康鑫堃诫勉谈话。


2、疫情防控期间,武功县代家社区南留村有群众聚集打麻将,该村党支部书记赵科科对此负有一定责任。2020年2月11日,武功县代家社区纪委给予赵科科提醒谈话。


3、2020年2月4日,武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监督检查中发现,河道社区长兴村在主要路段河道桥口未布设疫情检查点,导致大量车辆和人员随便进出,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影响。程团省作为长兴村党支部书记对此负有一定责任。2020年2月13日,武功县河道社区纪委给予程团省批评教育。


4、2020年2月7日,武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监督检查中发现,小村镇东崆峒村县南环路延长至兴平交界口用土堆堵路,但无检查人员值守,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影响。李进军作为东崆峒村党支部书记,防护意识薄弱,安排部署不力,对此事负有一定责任。2020年2月11日,武功县小村镇纪委给予李进军批评教育。

(武功县纪委监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