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武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武功:开展科级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9-05 10:51:58

9月5日,县纪委监委对拟提拔任用、调任、进一步使用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海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增伟到场巡考。


此次考试共44人参加,考试内容以《党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编》《政务处分法》等党的纪律规矩和相关法律法规为要点,对新任命的领导干部如何履职尽责、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知识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考试成绩将作为新提拔、调任、进一步使用领导干部任职的重要依据之一。


近年来,武功县纪委监委坚持把任前廉政考试作为严把选人用人“入口关”的重要抓手,“凡提必考”持续常态化,通过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不断厚植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依法从政的行为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打造高效廉洁的领导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